喜好单一:all我推

  石语Seki  

【佐鸣子】吃年少的自己的醋

好想看各个年龄段的助x成年鸣哦

 

#

节日的热闹与归来的旅人无关,戴斗笠的男人把地板踏得嘎吱嘎吱响,每一步都踩出一股寒气。醉酒的鸣子仿佛体力不支,倚在栏杆边喘气,和服领子松松垮垮——对不拘小节的火影大人来说,今日算是盛装打扮了。


久别的人终于走到了她面前。


“佐助。”鸣子伸出手,哈出的寒气混杂着微醺的酒味。


佐助低下头,同她交换了一个冰凉的吻,却没有伸出援手搀扶她的意思。


他冷冰冰地说:“弄成这副样子,我可没有替你收拾的打算。”


“快省省不必要的流程吧。”今日的火影大人格外的通透和狡猾,“我真的醉了。”


她说着,身体向前一倒,倚靠在佐助的胸膛上。


她软绵绵地说:“拜托啦,带我回去吧。”


沿着长廊的阶梯,佐助轻松抱起鸣子,一步步走下去。

 


拷问火影大人的机会可不多,看着怀里的人,佐助想起“酒后吐真言”的说法来。


他把玩着鸣子长长的金发,仿佛不经意问道:“除我之外,还有其他男人抱过你吗?”


这个“抱”的意思,当然不是单纯的那种。有过亲密关系后,鸣子没法再装作不知道了。


佐助紧紧盯着鸣子的眼睛,如果她胆敢说出另一个人的名字——


“没有啊。”鸣子理所当然道。


但是,语气听起来有点遗憾的样子。


佐助不满道:“你还想要别的男人?”


“哈?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得吧哟。”好像被妻子怀疑偷腥的丈夫一样,鸣子苦恼地挠挠头发,被折腾得彻底清醒了。


她坐了起来,实话实说道:“只是有点可惜,想知道被以前的佐助抱是什么样的感觉。”


“?!”佐助一下子僵硬了。


火影大人眨眨眼,一下子来了兴致:“不如佐助变成以前的样子让我感受一下得吧哟!”


佐助侧过脸去:“不。你不觉得有点变态吗?”


鸣子跪在地上,紧跟着他的脸挪动,挪到佐助的正面,嘟起嘴:“我说不定会超级兴奋哦!”


佐助:“……”


鸣子:“超——级热情哦!”


“……”

 


是谁教会鸣子察言观色的本领的啊?尽管她只在特定的场合下开窍,但对佐助来说可真是要命。火影大人总能抓住他松动的点,让他变成养猫不成、反被猫逗的可怜人啊。


佐助无奈地叹了口气,雾气散去——


好像是第四次忍界大战时候的模样呢。有刘海,但两只眼睛都没有被挡住。


鸣子捧住佐助的脸,忍不住亲了一下。


“年轻的时候果然很帅呢!”


“……”是说现在老了吗?


向来不近女色,自然也不会格外注意打扮自己,佐助对自己外貌上的吸引力缺乏清晰的认知。但是,鸣子好像随着年龄的增长,越来越有女性魅力了。


佐助有点酸,低头看着鸣子研究他的服饰,拉开了立领短袖衬衫的拉链。


佐助冷声道:“如果要再做一次的话,我要变回去。”


“不要嘛。”鸣子脸有点红,收回手,“不如再变成别的模样试试吧。”


 

佐助变成了蛇窟重逢时的模样。


“喔喔!是这时候啊!”鸣子凑上去摸摸佐助坚实的胸膛,“这个衣服可真棒啊!”


“……”以前的品味,可真奇怪啊。袒^胸的和服,绳结系腰,做某些事可真是方便啊。


任由鸣子摸着,年少的身体很快起了反应。


看着鸣子渐渐迷离的眼,佐助又开始酸了,冷哼一声——


这回,直接变成了小时候的模样。


“啊——”鸣子惊叫一声,把他用力地拥入怀中,“太可爱了——!”


整张脸埋入豪^乳中,迷你版的佐助简直不能呼吸……挣扎着想要让她放开,爪子一按,却是直接按在了鸣子软绵绵的胸^脯上。


“…………”真是,简直要疯掉了……


佐助“轰”的一下变回原样,压住了满脸通红的鸣子。下身坚硬得简直像要爆炸,他一下扯开鸣子才穿上不久的和服,俯下身去……


“可、可不可以……”鸣子勾住他的脖子,修长的腿灵活地缠上了他的腰,“变成刚刚的样子,四战或者蛇窟那时候,嗯,都可以……”


“……”他已经熟练地进入她了,在和鸣子做这种事上经验丰富的人,此时却感觉羞^耻极了,“那不就变成……!”


变成年少的佐助,侵^犯成年的鸣子。


“拜托了……”鸣子低声恳求道。这是今夜她第二次说“拜托”,这种软绵绵的顺从的态度,总能让佐助格外的兴奋。

 
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……很舒服吗?”


“嗯啊……”


“我在问你……和以前的我做这种事,很舒服?”


“哈啊,你懂什么呀……”体力充沛的鸣子仰起头,“是曾经不懂事乱跑的你,欠我的哦。”


“什么时候轮到你说我不懂事了……”


“……不服气的话,再用力点,可以做到吧?”


“呵……”

 


交换了很久的接吻后分别了。


他不说告别的话,她也不问归期。


成熟的火影大人拉住年少的佐助的衣袖,说着糟糕的话:“下次,会更棒吧?”


深夜的街上,远远的失了火。


 

END.

 

开头和结尾化用石川啄木的诗,诗太美了

 

在寒冷中把地板踏得嘎吱嘎吱响,

沿着廊子回来的时候,

不意中的接吻。

 

交换了很久的接吻后分别了。

深夜的街上

远远的失了火。

 

 我的愿望是每天都有新粮吃555

评论(16)
热度(1911)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石语Seki | Powered by LOFTER